汪明荃夫妇为长者证婚 罗家英被赞是情趣的丈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汪明荃夫妇为长者证婚 罗家英被赞是情趣的丈夫
2009年10月22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罗家英被汪明荃大赞有情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昨日香港旺角某酒楼举行了“明爱迎囍良缘宴”,为一些结婚多年,但未曾有机会穿上婚纱举行婚礼的夫妇举办婚宴,汪明荃和罗家英担任证婚人,汪阿姐指家英哥算是个有情趣的丈夫。

  香港“大公报”消息,汪明荃(阿姐)表示,今次为长者证婚甚有意义,他们一双一对共处数十载,惟独欠缺一纸婚书,此次为他们证婚,让她明白法律的重要性。

  阿姐与罗家英结婚时,并未穿上婚纱作行礼仪式,阿姐强调并没有遗憾,她说:“拍戏时已穿过很多,至于会否在周年纪念庆祝,暂时没有这个打算。”家英哥笑言:“等年老些,或者等到结婚四十周年再庆祝。”

  汪阿姐指家英哥算是个有情趣的丈夫,阿姐说:“我们五月二号结婚,到六月二号,他笑说我们已经结婚一个月了,他也有深情的时候。”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