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涉毒明日受审 传其会供出圈中吸毒人名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酒井法子涉毒明日受审 传其会供出圈中吸毒人名单
2009年10月25日 02:5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媒全程直播,传其会供出圈中吸毒人名单

  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将在明日(10月26日)出庭一审,能容纳52人旁听的东京地裁法庭除去司法记者和关系人的坐席,只剩下约30个座位。“一票难求”的情况让想到现场一听酒井法子“谢罪”的公众十分失望,不过昨天有好消息传来,日本各大电视台会于当日播出特别报道,其中TBS及富士电视台更会直播审讯的全过程。

  从8月3日开始,失踪、逃亡、自首、拘捕到释放,“酒井法子涉毒案”的始末充满戏剧性,随着其私生活丑闻的不断曝光,公众对该事件也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浓厚兴趣。据悉,仅8月8日晚酒井法子自首的直播就创造了30.4%收视纪录,这无疑极大刺激了正处于经济低迷中的日本传媒业。由于26日的庭审旁听席位有限,不少日本媒体采用“人海战术”排队,甚至有媒体通过中介公司聘请了上千人去排队,日本网络上对旁听券的开价,甚至到了上万元人民币的价格。

  此前,被保释的酒井法子一直在东京某大学病院进行精神面的治疗,10月初暂时出院。到目前为止,媒体始终无法拍到她的踪影。预计明日初审,裁判官会针对酒井法子家中持有兴奋剂和之前在酒店吸毒两个要点进行取证,而酒井法子当天是否会像外界预测那样,供出娱乐圈内更多的吸毒人名单,是此次初审的最大热点。

  编译:田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