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陈楚生酒醉失态放狠话:黄晓明靠脸吃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陈楚生酒醉失态放狠话:黄晓明靠脸吃饭!(图)
2009年10月25日 10:3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九月二十九日,中国首部碟战电影《风声》在香港举行发布会。《风声》三位顶级猛男帅哥演员苏有朋、张涵予及黄晓明(左起)出席为电影宣传,为电影在三十日公映造势。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电影《风声》原定要陈楚生演唱主题曲,谁知半路杀出个黄晓明,活生生要出个“双子”主题曲(两人分别唱了同一首主题曲)。前日有华谊工作人员爆料,陈楚生在一次醉酒后竟然大骂黄晓明靠脸吃饭。

  对于加盟华谊,陈楚生抱有很高的期望。然而他并没有想到,原本华谊许诺将由他演唱电影《风声》的主题曲《且听风吟》,结果竟让演戏为主业的黄晓明从自己碗里分去一杯羹。华谊内部人士分析,聪明的黄晓明是在暗示自己依然是“华谊一哥”。

  据华谊的宣传称,一次陈楚生在与经纪人和助理唱歌时,喝醉酒后大骂黄晓明不是东西,靠脸吃饭的小白脸,虽然当时陈楚生身边没有其他人,但朋友都被他失态吓了一大跳。

  新专辑制作预算比不过张杰

  在快男的时候,陈楚生与张杰就存在暗战。本以为到了门户大的华谊,陈楚生可以出口气,然而情况又一次让他失望。

  据知情人披露,陈楚生和张杰将在同一时间发唱片,楚生的新专辑由张亚东操刀,整体预算只有80万元,但张杰的新专辑预算却高达90万元,另外新专辑的发布会将花费30万元,共计120万元之多。天娱内部还传出张杰的新专辑发布会将在成都、长沙、北京三地举行。

  据悉为此陈楚生单独找华谊音乐负责人袁涛要求追加预算,但袁涛却委婉地拒绝了。原因据说是称陈楚生是原创歌手,没必要拼那些没有意义的东西。

  华谊:我知道是谁爆料

  面对如此内讧,记者致电华谊音乐老总袁涛求证。袁涛听完记者的描述之后,很淡然地表示,“一哥不一哥,要说一哥华谊多了去了,我们没有这样的概念。我们对陈楚生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当然他的压力也很大。”

  而对于所谓的爆料人,袁涛听后想了想,“综合前段时间的一些事情,我已经想到会是什么人了。”记者追问他,“你认为会是天娱方面吗?”袁涛则表示,“我没有这么说。我要是回应了,就是给他们长脸了。” (重庆商报)

  新闻链接

  黄晓明夜会名模白歆惠

  据报道,黄晓明23日凌晨和名模白歆惠在台北一招待所聚会,郭品超的宣传陈明骏在场作陪,为阻挡记者跟拍双方发生肢体冲突。警方表示,白、黄两人不是伤害案当事人。经纪人称,黄晓明与白歆惠纯属朋友聚会。

  两年前白歆惠因受邀为黄晓明拍摄《暗恋》MV,朝夕相处擦出火花,但传出白歆惠借黄晓明炒作。后来两人绯闻逐渐淡化。 (余 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