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太原开歌唱会 对五台山有独特情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孟庭苇太原开歌唱会 对五台山有独特情怀(图)
2009年10月25日 2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i的幸福感”孟庭苇歌友会在山西举行10月25日下午,“i的幸福感”孟庭苇歌友会在山西太原青年宫上演,欢庆太原音乐广播五周年生日。 中新社发 张云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太原10月25日电 (韩晓飞)今天下午,“i的幸福感”孟庭苇歌友会如期在太原青年宫上演。“月亮公主”孟庭苇纯净的歌声,唤起了很多人心底阔别已久的暖意和幸福。

  下午3时半,孟庭苇歌友会开始,伴着一曲《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朴素着装的孟庭苇大方亮相。太原的歌迷显示出东道主之热情,喝彩声、鼓掌声伴随着缓缓歌声,潮水般四起。熟悉的旋律,令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感动。

  随后,她精彩演绎了其09年新专辑《孟庭苇的炎夏》中的新歌《飘》、《爱海》和《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等新老歌曲,博得太原歌迷的阵阵喝彩。

  在此前记者招待会上,已步入不惑之年的孟庭苇述说了对“幸福”的理解。她坦言,真正的幸福,是落实在平凡的生活里。

  谈到对山西和山西人的感受,孟庭苇坦言很想游山西,对于山西的风景名胜也娓娓道来,包括平遥古城、乔家大院,云冈石窟、五岳恒山。作为佛教徒的她对山西五台山也有着独特的情怀,很想去朝圣佛教名山五台山。她对山西人有两大印象:一是仁义,二是诚信。

  在谈到自己的孩子的起名张彧,她解释道,“彧”是有文采,有教养的意思,希望他的将来如名字一样。她还透漏,自己现在的饮食是:只吃素,无夜生活。心态平静,易满足。

  对于再出不出新专辑,孟庭苇在此间表示,无计划表,只求快乐的作音乐。其间,孟庭苇也透漏,12月12日将在北京首体开个人演唱会。

  台湾歌手孟庭苇1990年开始步入歌坛,以《你看你看月亮的脸》一曲而得到“月亮公主”的雅号。由于孟庭苇的歌大都是借大自然抒发少女情怀,所以也被称为气象歌手,自然歌后。

  孟庭苇曾以清纯素雅的形象和悠远飘渺的声音深入人心,是当时最有实力的偶像歌手之一。(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