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读报节目改名 马斌去向成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读报节目改名 马斌去向成谜
2009年10月30日 09:5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9月8日开始,央视财经频道《马斌读报》节目突然不见了,换成由王凯主持的《读报时间》。马斌为什么不读报了?观众的猜测很多。有消息称,是因为隐私照被泄露。今年9月,曾经因隐私泄露而遭到敲诈的夏某利用“狙击手控制软件”窃取央视主持人马斌的裸照并进行敲诈。10月中旬,夏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北京海淀检察院批捕,之后,马斌就突然不“读报”了。记者昨天分别致电央视财经频道工作人员和当事人马斌,央视工作人员表示马斌与央视只是合作关系,而马斌手机则一直无人接听。

  不读报了,马斌在做什么呢?有传闻说,马斌已因“裸照事件”被央视开除。也有人说,马斌因病短暂休息。对此,财经频道一位工作人员称,马斌8月初向频道申请了病假,至于何时回来,大家不太清楚。财经频道《第一时间》节目工作人员则表示不清楚内情,对方称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马斌,而他之前也只是与央视节目有合作关系,并无聘用合同,“所以就算日后马斌离开央视,也只能说双方合作期满,而并不涉及辞职、解聘等说法,走也就走了。他的主要工作是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老师,应该是回到那里继续上课了吧。”

  记者由此向中国传媒大学相关人士求证,接电话的老师称:“我们这个学期没有安排马斌的课,我们也有一阵子没见过他了。”据了解,最初在央视“工作”期间,马斌还兼任着传媒大学的老师之职,带了一个本科班和一个专升本的班,后来他忙着去央视主持,课也渐渐少了。

  8月8日晚,一组疑似央视二套《第一时间》主持人马斌的不雅照在网上流传开,随即引起网友热议,并对照片中人展开分析。开始外界以为这是炒作,后来好事的网友通过对比照片中出现的领带确认照中人是马斌。日前北京警方向社会披露了此案,社会人员夏某借助电脑病毒程序侵入他人电脑,将马斌赤裸上身的照片资料上传到网络上,并对被害人进行敲诈,但两次敲诈钱财均未果。夏某最终被丰台警方抓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