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岳:刘德华没刻意隐瞒结婚 陈冠希回来不是时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建岳:刘德华没刻意隐瞒结婚 陈冠希回来不是时候
2009年10月30日 10:1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建岳陈冠希情同父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娱乐圈教父”林建岳谈旗下一线艺人热门话题——

  林建岳,1957年生于香港,香港著名企业家林百欣次子。上世纪80年代开始出掌家业,除了经营制衣、地产、餐饮等传统行业,还进军娱乐圈,寰亚电影公司拍出过《无间道》、《投名状》等代表作;东亚唱片公司则签有刘德华、郑秀文等大牌艺人,并投资扶持黎明、陈冠希等艺人开公司做老板。在香港,他俨然已是“娱乐圈教父”。林建岳近日接受采访,大谈旗下艺人陈冠希、刘德华、的热门话题。

  陈冠希复出?如果观众能接受,他随时回来

  问:最近陈冠希接了一部好莱坞喜剧片,这算不算他的复出试水?

  林建岳:不能说他复出也不能说他退出。他是有错,大家也知道他错的地方,那是他小孩子时候的一种生活。他说短期不回香港娱乐圈,但他没说在别的地方不能做任何事情。一个二十几岁的孩子什么都不能再做了,这样也不公平。他一直在做自己的服装生意,没有什么复出不复出的,只能说他有这样一部电影而已。如果观众能接受他,他随时都可以回来,但观众不接受他就不能回来。这段时间很多人找他,但我觉得还不是时机,因为还有很多反对声音在。

  问:如果不通过电影及票房,怎么知道观众是否接受了他呢?

  林建岳:他做其他事情的时候就已经回来过,当时间过了很久,大家对他以前做的事情可能……不能说淡忘,比如说一个人做了错事,罚他坐牢十年八年,刑满之后他回来,你不是应该原谅他吗?这是时间对他的一个惩罚。但这个时机我真的不知道。

  问:你在很多关键时刻对陈冠希有很大帮助,是不是会把他当自己儿子看?

  林建岳:你有朋友,有亲戚吧?他们犯错了,你是不是应该比别人更能谅解他呢?你不帮他谁帮他呢?公司能帮的、能做得到的,我们都做了,成不成功要另外看。

  刘德华结婚?女友变老婆,没啥大不了

  问:你跟刘德华在亚视的时候就认识了,最近他发生的隐婚事件,你赞不赞同他的态度?

  林建岳: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他一辈子最疼的就是他的粉丝。他真的没有刻意去隐瞒那个事实。他是一个艺人,私生活有些事情他不想那么早让我们知道,但他也明白我们迟早会知道的。问题是,他希望有一个时机可以跟大家讲,很可惜,大家知道这消息比他讲出来的要早而已。

  问:但他每次都说没结婚,反而就变成讲大话了。

  林建岳:他结婚是一两年前的事,但那个女孩和他一起二十几年了,难道说他骗了那个女孩二十几年吗?大家都知道刘德华有女朋友二十几年了,现在是女朋友变成老婆,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南都娱乐周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