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不舍陈琳离开:希望你真的解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友不舍陈琳离开:希望你真的解脱!
2009年11月01日 0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片:陈琳携手竹书新势力为广大歌迷奉上“完美七夕”演唱会。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日电 内地知名女歌手陈琳10月31日传出在北京跳楼自杀身亡,网友闻讯后哀伤不已,祝愿她“一路走好!从此真的解脱!”

  陈琳生于重庆,毕业于四川省舞蹈学院曲艺专业,生前共发行过七张专辑,分别为《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害怕爱上你》、《女人》、《陈琳同名专辑》、《爱就爱了》、《不想骗自己》、《13131》。尤是《爱就爱了》、《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这两首歌,更是被广泛流传。

  网友得知这位女歌手自杀的消息后,纷纷在网上留言表达哀悼之情,希望她“在天堂里的音乐依然绚丽。”

  在陈琳离世被证实的几个小时内,百度贴吧的陈琳吧已有数十个悼念偶像的帖子。她在新浪网的博客最后一篇文章发表于7月22日,名为《乐行者之旅-远山的呼唤》,图文记录了在湖北旅游时的所见所闻,还附上了丈夫张超峰作曲、自己作词的《香格里拉》的歌词。截至昨晚十点半,这个博客已有上百条留言,绝大部分都是网友的哀悼。

  有传闻说她是为情所困才走上这条不归路,有网友表示,“爱情傻瓜,除了爱情,你还有你爱的事业和歌迷,真是另人惋惜!”“也又不是无路可走,为什么要选择这条路呢?都是心理的问题在做怪吧。”“娱乐了别人,痛苦了自己,可惜。”

  也有不少网友祝愿她“一路走好”,“天堂里有爱?琳姐!”“希望你从此真的解脱!”“没有解不开的痛,天堂幸福!”“愿天堂里也飘着你动听的歌声。”

  有网友称其是“时代的风影,流逝的坐标!”,也有网友感叹“如此有才华的女子就这么走了,世事无常啊!”

  更有网友深切悼念之余,还表示“希望了解真相!”

  自从陈琳的身亡的消息传开后,各大网站和论坛的相关帖子开始“升温”,留言数迅猛增加,可见歌迷的不舍与悲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