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半月前曾自杀未遂 起因丈夫对其不好常吵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琳半月前曾自杀未遂 起因丈夫对其不好常吵架
2009年11月02日 11:16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歌手陈琳于10月31日晨被发现跳楼自杀,目前,关于陈琳自杀原因最多的说法就是,陈琳因为感情出了问题而精神崩溃。

夫妻关系不和

  据了解,陈琳今年7月份才与现任老公张超峰在成都领证,而当时夫妻两人同台演出大秀恩爱。可是没多久就传出两人感情不和,陈琳一度患上忧郁症。而记者从陈琳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处得知,就在半个月前,陈琳已经自杀过一次。而何静的经纪人大勇告诉记者,陈琳最近的状况确实不好,“就在一周之前,我听说她非常不配合近期的演艺工作,就是因为和张超峰感情的事情,造成她的情绪不稳定。”大勇还说,自己很早就听说张超峰对陈琳不是很好,两人也因此时常吵架。

事业压力太大

  陈琳近几年一直销声匿迹,音乐事业几乎停止。直到今年夏天才推出自己的新EP,但反响平平。如今的音乐市场本来就不景气,再加上新人辈出,陈琳的复出遭受打击,工作压力与日俱增。或许正是精神上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导致她有了自杀的念头。

性格内向有心理疾病

  陈琳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明星,无论是她的着装还是歌曲都能有所体现,但陈琳由于性格奇怪,个性张扬,因此圈内好友非常少,我们也几乎看不见她与圈内人士有来往。心理疾患一时间很难解决,这或许是陈琳自杀的真正原因。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