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逗宋祖英大笑 自嘲“八哥”不后悔找前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立波逗宋祖英大笑 自嘲“八哥”不后悔找前妻
2009年11月02日 16:36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立波变身考问美女智慧。记者 韩秀 摄
宋祖英在现场。 记者 韩秀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选美大赛一直层出不穷,但跟其他以展示选手身材、才艺为主的选美相比,“考验智慧”更有韵味和看点。前晚8时,“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就读于成都理工大学新闻专业的北京姑娘田桐获得冠军。

  首次在选美比赛中担任评委的宋祖英坦言很有压力,“海派青口”当家人周立波则承担起了“刁难”佳丽的“光荣任务”,在与众多美女斗嘴的过程中,现场笑点百出。而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周立波透露,自己将在11月正式进军影视圈。

逗评委:宋祖英都不紧张了

  宋祖英作为最抢眼的明星出席选美比赛担任评委。周立波惟妙惟肖地模仿了宋祖英的成名作《辣妹子》后,还爆料说最近去了一趟维也纳金色大厅。“昨天晚上(我)彻夜未眠。我今天见了我最最崇拜的歌唱家、艺术家,我们的宋祖英老师。我太崇拜您了,您所有的歌我都喜欢听,我站高一点说,我怕你看不到我。 ”周立波说,“我们宋祖英老师的最脍炙人口的歌是《辣妹子》,我站在金茂(大厦)顶上都没有唱上去。我这个人骨头比较轻,我居然也在开场前站在宋祖英老师曾经一展歌喉的地方。 ”

  第一次担纲选美大赛评委的宋祖英坦言自己来“选美”有点紧张。被周立波逗得忍俊不禁,点评选手时心情大好,她鼓励选手说:“唱歌是我从小的梦想,我是通过不断努力、坚持、奋斗才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你们相信自己,你们会成功的。 ”

  周立波虽然对宋祖英极力“讨好”,但是对于主持人窦文涛,却调侃他的身高,“我知道今天所有的参赛佳丽,包括我们的主持人平均身高都比我高,所以我真的不想和窦文涛先生那样,你们在主持的时候一排过来,到了窦文涛就像麻将牌倒掉一样,而且是向外翻的,牌都给人看见了。”

秀口才:变身黑乌鸦与美女斗嘴

  当晚,周立波一身笔挺修身的黑西装在舞台上亮相,只不过背后“长”出了一双黑色的羽毛翅膀,最搞笑的是,他居然提了个小板凳,然后直挺挺地站了上去,因为他周围的美女个头都比他高。“我今天的造型其实是个天使,但很多人说我像只乌鸦,但你们别把乌鸦不当鸟,别把馒头不当点心!”

  在回答什么是美丽时?周立波认为,“美丽分两种:一种是固定资产,一种是精神资产。所谓美丽就是父母给你的美丽,是父母给你的固定资产,但是它会随着时光的流失折旧的,精神上的美丽是无边无涯的。”

  当周立波神侃一通之后,选手李若凝也颇有智慧地勇敢“涮”了周立波一句,“您的已经折旧了。 ”周立波反应也很快,回答道:“因为我比你们先来到这个世界上。 ”

聊事业:十一月将进军影视圈

  在决赛开始之前,记者来到周立波在后台的专属化妆间,采访了这位在上海滩炙手可热的海派青口当家人。

  提到自己最近被称为“上海一哥”,周立波否认道:“我不是什么‘一哥’,我只是‘八哥’。 ”

  周立波在复出之前,曾在东北看了半个月的二人转,他不止一次说过自己很尊敬赵本山和小沈阳。所以当提到今年一直被拿来和自己相提并论的小沈阳时,周立波惺惺相惜地说:“很喜欢小沈阳,在复出之前还在东北看二人转。我知道他最近拍了《三枪拍案惊奇》,等到上映,我会第一时间去电影院看。 ”

  他透露说,将会在11月30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以实现进军电影圈的目标。

谈感情: 和她在一起的时光,我没后悔过

  “我和这个女人在一起生活了8年,却足足纠缠了19年。 ”前段时间沸沸扬扬的“博客门”,让周立波在面对媒体时不得不提到自己的前妻。

  周立波认为他前妻在博客上历数周立波吸毒、薄情等罪状,并要求索赔高额赔偿,但周立波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攻击过她,只是淡淡地回应说:“就等法院的最后判决。 ”

  对于两人之前的恩怨,周立波也不想解释,只是表示:“作为一个男人或者作为曾经的丈夫,跟她在一起的时光我没有后悔过,所以我应该对她宽容。 ” (记者 韩秀)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