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前夫:她在我生日自杀是希望获得快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琳前夫:她在我生日自杀是希望获得快乐
2009年11月06日 03:11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31日,内地著名歌星陈琳在北京一小区内跳楼自杀。陈琳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一周前的10月24日参加安徽凤阳第三届花鼓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大型演出活动,演唱歌曲《爱就爱了》。 中新社发 王诗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陈琳前夫沈永革公开接受采访,关于陈琳为何选择在沈永革生日当天跳楼的疑问,沈永革也一一给了解答。采访过程中,沈永革双眼红肿,但强忍着眼泪,他说:“在开车来接受采访的路上,就告诉自己要忍住眼泪。”

  关于自杀时间

  沈永革透露,以前和陈琳在一起的13年,每一次生日都是一大群朋友一起过,每次这样的聚会都会非常快乐。沈永革觉得,陈琳选在自己生日这天自杀,也一定是希望能获得和朋友、亲人相聚的那种快乐。

  关于自杀原因

  沈永革表示,和陈琳离婚不是因为网上流传的第三者,而是二人对生活和事业有了分歧,虽然各自付出很大努力想要维系这段婚姻,但仍旧没有挽回离婚的局面。离婚后,他和陈琳也没什么联系,也并非坊间流传的“再婚后与前夫关系紧密”之类。沈永革反复强调:“和陈琳13年的感情,11年婚姻,对她感情非常深,内心痛苦超过所有人。和陈琳13年相处中,陈琳从来没有做伤害他的事情。”

  关于追思会

  说到陈琳的追思会,沈永革称:“这次,把陈琳生前的一百多个朋友集中起来,大家一起把追思会做好,希望送她美丽人生的最后一程。追思会会把陈琳的各种视频资料以及MV做成资料片展示,与她度过最后一个夜晚的好友张强,也会出席追思会。”沈永革反复强调:“陈琳是一个有爱心和宽容的女性,对伤害她的人都选择原谅,这样的女性更应该让她走得平静。”对于不欢迎张超峰参加追思会的传闻,沈永革回应说:“所有爱她和她爱的人都欢迎,只要他对陈琳有这样的心,还是欢迎他来。”最后,沈永革透露,现在每天都和陈琳母亲保持电话联系,自己对陈琳的思念和回忆只想留在内心,不希望和大众分享。

  另据消息称,11日陈琳追思会上将演绎陈琳生前代表作的包括杨坤、李泉、郭亮、朱桦、张亚东、黄大炜、阿朵在内有十多位音乐人。因为场地有限,此次仅对部分歌迷开放,凭官方赠票入场,其他不能来到现场的歌迷还可以通过网站视频直播观看到整场追思会的过程。华谊音乐工作人员还透露:“近日也将在公司为陈琳布置灵堂,为外界提供一个可以纪念、凭吊的场所。”

  据网易娱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