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想捧女儿成童星 何炅竞争上岗成干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岳伦想捧女儿成童星 何炅竞争上岗成干爹
2009年11月06日 14:42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日,王岳伦将携《熊猫大侠》中的阿朵、任泉等众多演员集体造访《快乐大本营》。而刚刚为人父的王岳伦也将首次公开他和李湘的女儿的照片。节目前,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自宝宝诞生以来,这位新上路的爸爸就一直处于兴奋的状态。谈及襁褓中的女儿,王岳伦略显激动,声称看过宝宝的人都说是美人坯子,而且宝宝状态也特别好,就是一个漂亮的娃娃。王岳伦称不排除把她捧成小童星,“可能在我的电影中,会让宝宝出镜,她真的很漂亮。”

  至于爱女的照片,王岳伦和李湘一直保密,对于众媒体的追问,王岳伦表示要待时机成熟,“现在确实是没有计划要公布,因为孩子太小,对闪光灯还不适应。但满月的时候,我们会考虑的,而且也要等湘湘身体恢复一段时间,应该在这一期《快乐大本营》节目播出时(7日),孩子的照片就会首次公布。”关于李湘将于跨年演唱会复出的话题,王岳伦也坦言,“孩子现在是最大的事,什么时候复出得看孩子的情况再说,我会尊重她的决定。”

  此前在《十全九美》中,好友汪涵客串了一把,而到这部《熊猫大侠》时,李湘的老搭档何炅也入镜捧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何炅大爆在拍《十全九美》时,自己帮着李湘隐瞒与王岳伦关系的事情。 “去年在节目里我虽然知道他们俩的关系,但不能说,现在两个人已经有了一个圆满的家庭了。”此外,何炅说早已和李湘预约好了,自己要做这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宝宝的干爹。 “我当这个干爹还是竞争上岗的,你要知道,这个幸福的小家伙以后会有一串的干爹干妈。”当被问及这位干爹以后会不会为干女儿在圈里铺路时,何炅笑言,“我会给她‘开后门’的,到时我估计已经是德高望重了。”(记者 赵晓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