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曝陈琳自杀前曾发短信:希望你不要再恨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前夫曝陈琳自杀前曾发短信:希望你不要再恨我
2009年11月08日 05:0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31日,内地著名歌星陈琳在北京一小区内跳楼自杀。陈琳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一周前的10月24日参加安徽凤阳第三届花鼓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大型演出活动,演唱歌曲《爱就爱了》。中新社发 王诗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歌手陈琳的追悼会本周五在八宝山举行,其前夫沈永革并未去送陈琳最后一程,而是现身《超级访问》录制现场。沈永革首次公开谈到分手细节,包括出事前一周,陈琳曾给他发过短信。

  在节目中,沈永革首次公开了两人婚姻生活的最后一段时光:“在做《13131》那张专辑时,她已暗示我想要平静的生活,而我又不能停下事业,她想要的我没有给到。我们俩生活的频率有点错位了。夫妻间最重要的还是幸福感,在一起做最普通的事情,这反而成了一种奢望。”沈永革透露,2006年两人曾经分居将近半年,后来因工作关系曾一同赴德国参加演出,本想借德国行挽回婚姻:“可是感觉已经回不去了。回国后不久,她提出了离婚。”

  此外,陈琳多张专辑的音乐制作人兼好友仲衡在节目中透露,出事前一周,陈琳曾给沈永革发过一条短信。“老沈有天突然很高兴地说这几天心里解开了一个结,他说陈琳发了条短信,大概内容是‘很怀念在竹书走过的日子,希望你不要再恨我’。他回复说‘我从来没有恨过你,我一直在反省自己做错了什么,希望我们以后都有美好的未来,过新生活。’那条短信给老沈带来了阳光。”对此,沈永革表示:“这条短信是她留给我最后的礼物,让我感到非常温暖和释怀,也打开了我一直以来的心结。我会一直珍藏。”据悉,这期《超级访问》将于下周六晚在北京台财经频道播出。(记者勾伊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