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0人欲旁听酒井法子判决 1:144比例挡众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3030人欲旁听酒井法子判决 1:144比例挡众人(图)
2009年11月09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日本著名女演员酒井法子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而被判有罪,11月9日,日本东京地方法院即将公布对原著名女演员酒井法子(38岁)涉毒案的判决。东京地方法院于11月9日上午在东京都日比谷公园向希望参加旁听的公众发放旁听席抽签号。据悉,此次判决开庭设有21个旁听席,至目前为止已有3030人前来排队领取抽签号。

  据“日本新华侨报”消息,或许是因为领取抽签号的时间是在早上8点~9点之间,参加领号的人数与旁听席数量比例仅为1∶144,与10月26日首次开庭时330倍的历史最高纪录相比,减少了近一半。尽管如此,等候领取抽签号的队伍还是排成了长长的一列。在法院工作人员发放抽签号的工作站周围,记者们早已架起照相机,其中还发现了不少外国记者的身影。

  排队领号的人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一位来自调布市的27岁公司男职员表示:“我看了电视报道,对这件事情非常感兴趣。酒井法子自己是有孩子的人,为了让她不再吸毒,我认为应该判重一些。”而另一位来自江东区的公司职员加藤正治(35岁)却认为:“虽然同样也是演艺界的明星,但她的情况还是与其他人不同的。我认为按照检察院申请的缓期执行来判决就可以了。”

  一位拥有看护士资格的81岁东京都主妇则提到,“在10月26日的首次开庭公审时,酒井法子表示希望‘学习看护’,但看护士的工作是非常紧张的。我认为这对只要她能在三四年内洗心革面就已经很了不起了。”(作者:米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