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老爸积极争财产 每月从孙子口袋抢走11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老爸积极争财产 每月从孙子口袋抢走11万
2009年11月09日 11:2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杰克逊的父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迈克尔·杰克逊(MJ)真的是死了还不得安宁,老爸乔·杰克逊已积极展开争产行动,开清单要求每月至少付他1.54万美元(约人民币11万元)的养老金。

  根据CNN报道,乔·杰克逊委托的律师日前向洛杉矶高等法院诉愿,要求从MJ的遗产中,每个月分得养老金。MJ遗嘱中将遗产留给妈妈凯瑟琳和3个子女,他们每个月可获得8.6万美元(约人民币60万元)生活费,其中凯瑟琳可拿到2.9万美元(约人民币20万元),3个子女则可拿到5.7万美元(约人民币40万元)一个月。乔·杰克逊和凯瑟琳已分居,凯瑟琳和MJ的3个子女住在洛杉矶,乔则住在拉斯维加斯。

  根据美国TMZ网站报道,今年80岁的乔·杰克逊声称,MJ总财产至少有1亿美元是他这个老爸帮忙赚的,所以要求每月1.54万美元养老金。项目清单包括2500美元餐费,2000美元飞航旅游费,3000美元旅馆费,1000美元杂货费,1200美元房租费,50美元慈善捐款等。乔·杰克逊自称患有糖尿病,每月开支高达2万美元。泰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