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重返主持界遭抵制?八成网友表示"不想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重返主持界遭抵制?八成网友表示"不想看"
2009年11月12日 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林志玲将重返主持界?10月林志玲以客串主持的身份,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介绍韩国,因收视率不错,传出湖南卫视有意找林志玲长期主持,但林志玲透过经纪人表示“目前以电影为主”,不考虑主持。

  “联合报”消息,林志玲曾主持金马奖、金曲奖表现亮眼,被赞是最美丽的主持人。之前她客串《快乐大本营》时,与韩星李敏镐、尹恩惠互动有趣,主持人谢娜在博客意有所指写下“希望有更多时间与我们相聚”,因此传出林志玲将重返主持界。

  昨有媒体报导湖南卫视与林志玲有合作意向,却有高达8成网友反对,认为林志玲的娃娃音让人不舒服,甚至扬言“有林志玲就不看节目”。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表示,媒体报导部分不准确,“我们台内已经有5个主持人,况且长期主持每周至少要录影1次,林志玲档期恐怕无法配合,但有机会还会找她客串主持。”

  林志玲透过经纪人表示,目前以拍电影为主,不会主持,至于网友的批评,低调表示“有好的批评会虚心接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