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将在春晚重现? 吴奇隆经纪人证实接获邀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虎队将在春晚重现? 吴奇隆经纪人证实接获邀请
2009年11月12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2年:苏有朋入行以来首场个人演唱会,二十二日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早已各自单飞的“霹雳虎”吴奇隆和“小帅虎”陈志朋特意赶来上海为“乖乖虎”助威。图为三位昔日的“小虎”十一年后重聚申城舞台。 中新社发 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恰逢虎年春节,已解散12年的小虎队将在央视春晚梦幻重现?当年“霹雳虎”吴奇隆的经纪人证实收到邀请,目前正在接洽中。

  近期网上一篇名为虎年虎愿《2010年春晚小虎队聚首再现!》的帖子开始流传,虎年春晚总导演金越的眼球也被类似言论“勾”住,想重组小虎队以“复古风”提高人气。

  据悉,金越近日已因此事联络上了三位艺人的经纪公司。吴奇隆经纪人任玥10日对台湾“东森新闻网”证实此事,她说:“前两天,春晚导演组确实与我们接触过,目前我们还在接洽之中,任何细节都还没谈到。”她表示能不能上春晚,保持随缘的心态。

  不过小虎队要想重聚,其实困难重重,三人分属不同的公司,协调起来比较麻烦,2008年7月是小虎队成立二十周年,当时呼声很高的纪念演唱会最后也“流产”。

  小虎队是台湾1980年代末至1990年代中期的一个男子团体。1988年由吴奇隆、陈志朋及苏有朋三人组成,并于同年推出单曲《青苹果乐园》,因其青春阳光的外形、活力四射的舞蹈及旋律优美的歌曲而迅速走红,继而成为当时整个亚洲华语流行乐坛最有影响力的男子团体。1997年吴奇隆入伍,苏有朋和陈志朋赴大陆拍摄电视剧《还珠格格》,小虎队解散,目前三位成员都在发展各自的事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