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出席APEC会议 以英文发表"从小到大"演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连杰出席APEC会议 以英文发表"从小到大"演讲
2009年11月12日 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连杰在2009年APEC演讲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2日电(熊明玲)应邀出席在新加坡举行的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相关论坛活动的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今天上午在APEC中小企业峰会(APEC SME Summit)上发表演讲。李连杰与到会的6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企业领导人一起,分享了壹基金的公益理念与成长。

  为配合在新加坡召开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经济领导人会议,亚太经合组织企业咨询委员会(ABAC)联同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SBF),今天举办了APEC中小企业峰会(APEC SME Summit),聚集多位海内外著名企业领导人针对中小企业的未来与发展,发表演讲。包括壹基金创办人李连杰、阿里巴巴集团主席兼总裁马云、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联合包裹(UPS)主席兼总裁戴维斯(Scott Davis)及谷歌(Google)企业服务总裁基勒德(Dave Girouard)等。

  这个主题为“如何在极具波动的市场中茁壮成长”的中小企业峰会上,李连杰在现场以英文发表了主题为“从小到大”的演讲:壹基金从“1+1+1=1”的公益理念到一个大的公益平台的发展,正是每个家人都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一 “小”点做起,所有的“小”汇聚在一起,于是成就了“大”。公益事业的发展,离不来这无数的“小”的支持。壹基金在短短2年多的时间里,坚持实践并积极传播这个从“小”处着手的理念,获得了政府、企业界、传媒界、学术届等社会各届人士的认可和支持,不断的摸索创新,逐渐成长为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公益组织。

  此次APEC会议的系列会议主题围绕着“促进持续增长,密切区域联系”。APEC中小企业峰会(APEC SME Summit)是一个“将APEC会议带到市场里”的平台,通过这样的平台,中小企业能够更了解APEC的政策、进展与运作,以及环球业界的大趋势,它们也能借此机会将发展中小企业的建议方案传达给APEC经济领袖。

  据悉,李连杰今天下午还出席了新加坡管理大学的青年领袖会议并发表演讲,接下来的两天他也将全程出席并参与大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