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揭露韩国艺人等级分明 指责张娜拉不礼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承铉揭露韩国艺人等级分明 指责张娜拉不礼貌
2009年11月26日 10:39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韩国明星张娜拉“圈钱”言论引起了极大争议。同为韩国艺人,也在中国发展的李承铉昨日接受采访,他坦言留在中国发展是因为看中这里舒服的工作环境,在韩国艺人之间等级分明、对导演要毕恭毕敬等,这些都让不是在韩国传统文化中长大的李承铉很不习惯。对于张娜拉此番言论,李承铉认为:“这对于中国影迷来说是不礼貌的。”

韩国艺人等级分明难成朋友

  李承铉坦言,之所以留在中国发展并不是因为名利,舒服的工作环境才是最重要原因。“因为我不是在韩国传统文化中长大的一个人,我不太喜欢韩国那种工作的环境。在韩国导演权力很大,他说什么就是什么,每个人都必须对他毕恭毕敬的,什么也不敢说,没有自己的想法,艺人就是被公司完全操纵。我不是这样的,所以我很喜欢中国,比如我现在在做主持人,有什么想法可以直接跟制作人去讲,我觉得这样会更好一些,大家都有商有量。”

  李承铉透露,“因为韩国演员艺人当中存在一个出道先后的问题,即使我的年纪比你小很多,但只要比你早出道,那我就是你的前辈。所以前后辈之间不会很随便地聊天做朋友,大家基本处在一个很紧张的状态当中,不会像中国艺人之间也非常地随便,让你很放松地去把你的精力集中在你的事情上,而且你心情会很愉快。”

指张娜拉“圈钱说”不礼貌

  韩国女明星张娜拉近日在韩国参加脱口秀节目时,根据当天节目的字幕显示,她称“每当制作费紧张就到中国演出”。这番言论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指责,不少人指出张娜拉这样说有贬低中国人的意思。对此,李承铉说:“我没有看过那个节目,也不知道张娜拉是在什么情况下说的这样的话,但是我也看到了很多新闻报道,就这一句话本身而言,我觉得她这样做至少是不礼貌的,不管你后来解释怎么为了迎合节目的效果,这个大家都能理解,但是对于中国影迷来说,这样说是不礼貌。”至于张娜拉是否有必要向公众道歉,李承铉回答:“这是她的想法,她觉得有必要就来。” (记者 张铂)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