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成央视挂历头牌 上榜每月补贴至少1.5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白岩松成央视挂历头牌 上榜每月补贴至少1.5万
2009年11月26日 15:06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白岩松铁定是“一哥”,而董卿的“一姐”地位应该不会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罗京已故未上榜

  2007年和2008年央视“双十佳”有甲乙两等,甲等包括李瑞英、罗京、董卿、沙桐、刘纯燕、白岩松、鲁健、朱军、王小丫、撒贝宁、张泉灵、孙正平、朱迅、康辉、柴璐、陈苏;乙等包括崔永元、李咏、邢质斌、欧阳夏丹、鞠萍、张越、叶迎春、路一鸣、季小军、小鹿、王宁、李文静、芮成钢、李小萌、沈冰、宁辛、赵洪涛、刚强。

  工作人员解释,罗京之所以不会在2010年央视挂历上出现,是因为央视挂历历年只选取在职主持人,目前尚未有已故主持人入选的先例。

白岩松才华受赏识

  谁登上央视一月份的挂历,谁就是头牌。如2008年1月为罗京、李瑞英,网友当时戏称他俩为央视的“一哥一姐”,2009年1月则变成了朱军和董卿。而2010年的“一哥”则变成了白岩松,他将在明年央视挂历的1月露脸。

  央视的工作人员称,白岩松一贯以来的才华和专业素养得到了观众和台领导的好评,尤其是去年他担任奥运火炬手、主持《全景奥运》都为他加分不少,《新闻1+1》开播后,收视率一直很好,这些成绩让白岩松一哥当之无愧。至于,“一姐”尚未有定论。

【延伸阅读】

上挂历者,每月至少补贴1.5万元

  央视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央视在岗的主持人有300多名,外籍专家或合作单位的播音员主持人不参加评选。评选由各节目中心推荐,然后台编委会推荐候选人,经过4轮无记名投票,产生20名人选。自2008年开始,央视挂历设计由“单人照”变为“双人照”,2007年和2008年央视“双十佳”有甲乙两等,甲等每人每月获津贴2万元;乙等每人每月获津贴1.5万元。凡能够上央视挂历的主持人,都有这些特殊津贴。

  新年的脚步日渐临近,新年挂历也即将出炉。前日记者从央视工作人员处获悉,2010年央视挂历已拍摄完成,人选按2007、2008年的“双十佳”评选结果而定,入选的34人,除已经去世的罗京,其余33人均登上了央视挂历。 (张晓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