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天朔案如无重大意外将明日宣判 不会公开审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臧天朔案如无重大意外将明日宣判 不会公开审理
2009年11月26日 17:2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臧天朔案明天将在二中院不公开审理。今天上午,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如无重大意外情况出现,该案明天将宣判。

  今年10月14日,歌手臧天朔因涉嫌聚众斗殴罪在二中院出庭受审。械斗的死者家属和伤者也都到庭,并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向臧天朔等人索赔共约80万元。

  据了解,被捕后臧天朔曾向公安机关做过有罪供述,并签字、按手印。按照检方指控,臧天朔是授意近百人在公共场所持械斗殴的首要分子,但臧天朔当庭否认控罪。

  此案另一名被告人——臧天朔经营的迪吧总经理吕长春,今年44岁,多年来涉嫌参与数起聚众斗殴。检方指控他在臧天朔的授意下组织了廊坊火车站广场的百人械斗。

  吕长春在庭审时揭发,案发当晚,臧天朔给他的指示是“谈得拢就谈,谈不拢就打”。对此,臧天朔表示自己是第二天才知道打架的事。

  当庭翻供的臧天朔虽拒不认罪,但表示出于同情心,愿意支付赔偿金。

案情回放

  2002年12月31日,臧天朔与东北人孙宝和共同在河北廊坊经营“朋友”迪吧。后因经济纠纷,孙宝和在廊坊开了“热浪”迪吧,另立门户。

  2003年6月20日晚9点左右,孙宝和向“朋友”迪吧索要20万元股份转让款时,与迪吧总经理吕长春在电话中大吵起来。双方约定,各自找人在廊坊市火车站广场见面。

  当晚吕长春在臧天朔授意下,纠集近百人持砍刀、铁管等凶器,与孙宝和的人械斗。

  械斗中,孙宝和一方的保安经理孟龙被打死,两名保安及多名广场上的无辜路人受伤。

  2008年11月6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公布,2008年9月28日,因涉嫌聚众斗殴罪,歌手臧天朔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记者张伟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