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鸿烈遗孀取走遗物 与无线协商后事安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鸿烈遗孀取走遗物 与无线协商后事安排(图)
2009年11月27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鸿烈遗孀携一对儿女昨日赴无线取遗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7日电 香港演员陈鸿烈在前日去世后,其太太徐世荣携一对儿女和胞妹昨日傍晚时分到了无线电视城,取走陈鸿烈储物柜中的遗物,之后又和艺员科开会,商量陈鸿烈的后事安排。

  香港“文汇报”消息,针对陈鸿烈遗孀取与无线协商后事安排一事,无线高层苏灿荣表示,由于陈鸿烈一家人都十分低调,无线会尊重他家人的意愿,之后有关陈鸿烈后事的进一步消息,无线在得到对方家人的同意后,才会向传媒披露。

  无线制作资源总监乐易玲昨日出席活动时问到陈鸿烈的身后事安排,她表示要尊重他家人的想法,毕竟陈鸿烈平时的私生活很低调,他的家人也希望低调处理,不过无线一直有和他们保持联络,会尽量协助他们。

  对于有网民和观众希望无线在接下来的台庆颁奖礼上颁奖给陈鸿烈,乐易玲表示大家都有考虑过,但还要等公司决定,而星辉大奖则因为陈鸿烈不在候选名单中,为公平计,无线不会颁这个奖给他,乐易玲说:“陈鸿烈是一个热爱演艺工作的人,他可以在他最喜欢的地方,最多同事的时候,没有痛苦地离开,是唯一的安慰,最可惜是他离开时,家人不在身边,如果他收工回家后才发生,就更加……”话未说完已两眼通红,十分感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