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母抱怨女婿:陈琳火化后张超峰不再与陈家联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母抱怨女婿:陈琳火化后张超峰不再与陈家联系
2009年11月27日 08:4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母亲披露陈琳自杀内幕 感情不顺投资失败曾割腕

  陈琳去世后不久,她的母亲何从伦接受了某电视台的独家专访,她也和记者谈起了陈琳生前许多不为人知的生活点滴。那么,对于陈琳生前和沈永革、张超峰的两段婚姻,何从伦的看法如何?都说“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但何从伦对张超峰,却谈不上喜欢,甚至讲了许多让她觉得气愤的事。

    陈琳与张超峰感情不和,已有离婚打算

  陈琳曾有两段婚姻,第一次是与竹书唱片总裁沈永革结婚,两人在2007年离婚。第二次是今年嫁给了现任丈夫张超峰。此前,何从伦证实了陈琳与张超峰的确感情不和,并已有离婚的打算。但究竟陈琳的这两段婚姻发生了什么?陈琳妈妈的解读让记者颇为意外。陈琳母亲表示,女儿和她分住两地,因为距离太远平常只是打电话互相问候,而对于陈琳的选择,只要她高兴就好,家人一般不会多说什么。

  据陈琳母亲透露,陈琳与沈永革结婚后不久,沈永革经常在外不回家,陈琳终日独守空房。这也是导致最后两人离婚的主要原因。但对于陈琳的现任丈夫张超峰,何从伦的评价更让人吃惊。陈妈妈称家里人对张超峰一直都没什么好印象,自己的大儿子更觉得他还不如沈永革,家里人也都认为张超峰太不成熟。

    拿走香烟引发争吵张超峰砸了花盆

  采访中记者意外了解到,陈妈妈与张超峰之间,还经历了一件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今年6月,何从伦来到北京的女儿家居住,张超峰因为一点小事与何从伦发生了激烈争吵。陈妈妈表示以前来北京时张超峰对她还不错,但这次他却连话都不跟自己说。陈妈妈表示自己有抽烟的习惯,而陈琳给自己买的烟,连同打火机都让张超峰拿走了。陈妈妈为此质问张超峰为什么和以前判若两人,两人为此发生了争吵。张超峰不但言辞激烈,甚至还砸了花盆,这让陈妈妈非常生气。

    陈琳火化后张超峰不再与陈家联系

  陈琳死后,沈永革和张超峰的表现截然不同。几乎陈琳所有的后事都是沈永革在积极操办。此间,张超峰仅仅与陈母见过一面,这也引起了陈妈妈的不满。陈妈妈表示,陈琳火化后张超峰就再也没有和他们联系过,现在所有的事情都是他们一家人在处理。身为母亲,陈妈妈万万没有想到陈琳的婚姻会遭遇这样的局面,至今陈妈妈都还记得,在陈琳到北京发展后,她对女儿的婚姻还有美好的憧憬。陈妈妈称当时希望女儿能嫁到国外,为此和陈琳谈论过此事,但陈琳没有接受母亲的意见,在婚姻上作出了自己的选择。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