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蔚首度正面谈孙楠:能带来谈资没什么不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蔚首度正面谈孙楠:能带来谈资没什么不好(图)
2009年11月27日 09:08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孙楠与买红妹“婚变”后,媒体一直对孙楠的新婚妻子潘蔚充满好奇,而两人婚后也一直未向外界透露太多信息。26日,曾是安徽卫视主持人的潘蔚受邀回到“娘家”合肥,面对媒体也首度正面回答了与孙楠有关的问题,不过全程都充满无奈,甚至有点紧张:“我现在真怕面对媒体,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主持人啊,上次在成都,我随便说了几句就被媒体歪曲了。”

  虽然如今成为娱乐版常客,不过潘蔚称,自己以前在安徽卫视做新闻主持,如今在旅游卫视主持高尔夫节目,和娱乐圈一点不搭界:“以前我上网就是看看体育节目,了解工作上的事情,现在一上网铺天盖地都是我和孙楠的事,而且越传越怪,一开始我真的很惶恐,不知所措。天啊,怎么会这样啊。”

  不过潘蔚也很看得开,并不打算让孙楠保护自己:“我是我,都是成年人了,既然我做了选择,我就会自己去面对,爱就是要让周边的人快乐,既然大家对我们的事那么感兴趣,能给大家带来一些谈资和快乐,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好的。”

  潘蔚表示自己“永远不可能演戏,也绝不会进入娱乐圈做主持人。”不过潘蔚承认如今身价飙升:“以前只是拿工资,现在有出场费啦。”据了解,潘蔚此次客串主持一场,出场费近10万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