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不堪邻居抱怨搬家 房东要求邻居赔偿损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蕾哈娜不堪邻居抱怨搬家 房东要求邻居赔偿损失
2009年11月27日 11:14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歌坛小天后蕾哈娜因受不了邻居抱怨而搬家,房东要求这位邻居赔偿损失。

  谁都不喜欢有一个爱抱怨的邻居,前段时间蕾哈娜在洛杉矶的房东更恨之入骨。由于邻居抱怨蕾哈娜和她的朋友老是在他的车道上停车,蕾哈娜受不了而搬家。房东声称蕾哈娜本来准备买下他的房子,现在邻居应该赔偿损失。

  房东称,他和邻居有协议,同意蕾哈娜在邻居的车道上停车,邻居不但违反协议,居然还在今年六月的时候控告了蕾哈娜和房东本人。 (俊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