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兰伯特Lady Gaga入围"2009十大精彩人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亚当·兰伯特Lady Gaga入围"2009十大精彩人物"
2009年12月03日 08:0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电视第一夫人”芭芭拉·沃尔特斯主持的节目近日选出了2009年的十大精彩人物。

  备受争议的真人秀明星凯特·戈瑟林在该榜单名列前茅。同样充满争议的《美国偶像》第8季选手亚当·兰伯特也入围了该榜单,他在最近举办的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上的出位表演让他成为近日风头最劲的话题人物。每次公开亮相都会让人跌破眼镜的Lady Gaga的入选则丝毫不会让人感到惊讶。其他入围的还包括黑人演员泰勒·佩里、橄榄球明星布雷特·法夫尔以及FOX电视台主持新秀格兰·贝克等人。 (小 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