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演员年收入榜:言承旭击败仔仔坐稳"一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湾演员年收入榜:言承旭击败仔仔坐稳"一哥"
2009年12月03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言承旭昨为《就像赖着你》拍摄海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日电 台湾演员年收入榜出炉,言承旭以6800万元(新台币 下同)三度蝉联冠军,比去年多捞1千万;亚军杨丞琳以6180万紧追在后;郑元畅因在内地代言增多,以5070万冲上季军。而同为F4成员的仔仔因拍电影只进账4100万屈居第四。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言承旭的F4魅力持续发烧,他连续三年以5000万、5800万及6800万稳居偶像剧演员收入排行榜第一名,而且数字一年比一年高。根据经纪公司、制作单位和电视台提供资料,今年他因新戏《就想赖着你》和唱片《多出来的自由》,加上日本师奶疯狂抢购的偶像商品,收入暴增。连他农历除夕夜都已被“预定”,将赴日参加NHK电视台演唱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