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天价相声跑赢小沈阳 自称10万票价也能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天价相声跑赢小沈阳 自称10万票价也能卖
2009年12月03日 14:00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2009郭德纲圣诞喜乐会”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郭德纲今年选择了富力万丽酒店,将在可容纳1000人的宴会大厅里说相声。对于最高8800元、最低1800元的高价票设定是否合理,郭德纲直言真正的“纲丝”10万元也舍得花,这说明相声市场繁荣了。

三方对垒

  郭德纲的天价相声票从2006年的2880元一路飙升至最高8800元,对此,郭德纲直言相声艺术是能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存在就是合理,“这次我会把最强阵容的最火爆节目带来,从24日傍晚一直演到次日凌晨,都不给你休息机会”。

  24日晚,“小沈阳圣诞夜”和“潘长江圣诞夜”也将在北京上演。小沈阳在亮马河饭店举行的二人转专场除了小沈阳夫妇,刘老根大舞台还派来4对夫妻档。场地共容纳1000人,票价定为5988元,由于还要加收15%的服务费,实际票价达到6886元。而潘长江演出的兆龙饭店与郭德纲、小沈阳的场子仅一街之隔,可容纳400人,票价为3988元。届时,潘长江将携爱女潘阳和徒弟上演“大杂烩”,唱歌、跳舞、小品样样都有。

  如何看待三方对垒?郭德纲坦然回答:“这是好事,说明曲艺占领贺岁档已成功了。”郭德纲自称没有压力,“我倒是提醒分蛋糕的人,一定要稳扎稳打,节目质量要对得起这么高的票价。”

天价相声看什么?

  目前,郭德纲的“天价票”已有两个企业采用包桌的方式预订了40张。由于“天价票”占总票数的1/10,也就是100张,所以已有四成“天价票”售出了。而小沈阳的“天价票”也占总票数的1/10,也是100张,已有三成被预订。

  郭德纲今年的“天价”相声还是老规矩,有吃有住还有拿。购买最高票价的观众,除了能参加晚宴,还能获得当晚五星级酒店住房一间并获赠郭德纲元旦演出票两张,抽奖环节则设价值1万元的最高奖礼品,奖项总金额达到十万元。据悉,真正消费“天价演出”的很少有个人,基本上都是企业单位为了年底请客、联谊、答谢、庆祝等各种原因,选中了这种“既能吃,又能玩;在高级酒店看当红明星;大家在高高兴兴当中互相应酬”的新颖形式。这也和国人的消费习惯有关,如果单纯是演出,恐怕票也不好卖,而多贵的饭,都会有人埋单。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