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插队上厕所并斥责服务生? 小S盼爆料者自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夜店插队上厕所并斥责服务生? 小S盼爆料者自重
2009年12月03日 2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担任节目女主持的徐熙娣(小S)与罗志祥贴身演唱。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中央社”消息,艺人小S徐熙娣遭网友爆料说上夜店斥责服务生并插队上厕所,小S今天发表声明表示,这则报导完全不是事实,对她的名誉已经造成很大伤害,她要保留法律追诉权。

  台湾媒体2日引用网络爆料者的话报导,小S到台北信义区夜店时,曾有斥责服务生以及上厕所插队的不礼貌行为等。小S今天和法律顾问李永然律师联合发表声明澄清。

  小S在声明中表示,主持节目有时会言语辛辣,这是为了增加节目效果。但她十分明白,身为艺人就像是在放大镜下生活,一言一行都会被拿来检验,因此她向来的人生哲学就是“有礼貌”、“礼让”。对于爆料者、媒体的批评与指教,她都能虚心接受。

  小S说,媒体未经查证而引用爆料者的不实言论,报导她到夜店时,曾有斥责服务生以及上厕所插队的不礼貌行为等,但是这些报导内容都不是事实。

  虽然爆料者当天主动删除这篇文章,小S说,为了避免社会大众继续误会,她希望爆料者能主动说明。她说,这名爆料者或许无心的举动,实在对她的名誉造成很大伤害。

  小S说,对艺人而言,“名誉”实属无价,这次爆料者的不实言论,已将她塑造成与自己一贯的人生态度背道而驰的形象。因此她衷心期盼日后网友发表与她有关之言论,能尽量贴近事实,媒体报导与她相关新闻,也能自律、自重。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