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默多克婚姻玩完?当事人辟谣"我们亲密依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邓文迪默多克婚姻玩完?当事人辟谣"我们亲密依旧"
2009年12月10日 09:2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有网站爆料称,默多克和邓文迪的婚姻已经走到了尽头,两人现在已经分居。8日中午,邓文迪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与丈夫的恩爱合影,称上周四晚上两人还一起看演出,以此粉碎分居谣言。

  邓文迪在博客中写道:“12月3日晚上,Rupert和我一起去看了The Sydney Theatre Company最新制作的《欲望号街车》,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我们看得都非常开心,感觉不虚此行。住在纽约的朋友不妨也去欣赏一下,相信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不难看出,高调亮相公开活动加上亲自秀出恩爱照片,邓文迪用实际行动对传闻进行了反击。

  此外,潘石屹的太太张欣12月7日晚在其微博中为默多克邓文迪辟谣。张欣在微博中称:“看到网上新闻说默多克和邓文迪分居,我马上与邓文迪联系,她证实这纯属谣言。我才去过他们在纽约漂亮的新家,他们一家很美满,两个可爱女儿说着一口流利中文。辟谣!” (小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