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凯奇无情收回豪宅 前女友愤怒索赔上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尼古拉斯凯奇无情收回豪宅 前女友愤怒索赔上亿
2009年12月10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早前一直盛传遇上财务危机,甚至面临破产的好莱坞明星尼古拉斯凯奇,昨日被前女友告上法庭,表示对方无故收回送给她的豪宅,因而要求尼古拉斯赔偿1,300万美元(逾1亿人民币),以补偿她的经济损失。对此,尼古拉斯则以“荒谬”应对。

  香港“文汇报”消息,金像影帝尼古拉斯凯奇最近不但被指逃税高达630万美元,又因理财不善出现财困,所以要急于出售多个物业套现,以解燃眉之急。不过其前女友昨日告上法庭,表示尼古拉斯2001年送给她豪宅,是以作为感谢她照顾他们的儿子,以及牺牲自己演艺生涯的条件。她指出尼古拉斯曾向她保证会将豪宅登记在她名下,但当她打算出售这栋豪宅时,才发现尼古拉斯并未变更房产的拥有人。直到9月,尼古拉斯更无情通知她在60天内要搬走,因为要收回这间豪宅。

  根据洛杉矶法院的文件显示,前女友声称尼古拉斯财务管理不善,导致她欠下约25万美元的卡数,以及超过100万美元的税务,因此要起诉尼古拉斯,并向他索偿1,300万美元,以补偿她的经济损失,以及遭到“精神、生理与感情上的虐待”。不过她并未具体说明“虐待”的真正情况为何。

  对此,尼古拉斯透过律师表示,前女友的控告非常荒谬且不合理。律师指出,尼古拉斯连续多年来,每年都给她将近300万美元的生活费,而每个月也再额外给她6,000美元用于照顾儿子的费用,又称希望这宗诉讼桉可以尽快解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