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担心太太张柏芝吃醋 拒与贡米合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担心太太张柏芝吃醋 拒与贡米合影
2009年12月10日 13:54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风云2》中配角身份的谢霆锋日前只身前往电影首映式,被问太太张柏芝为何不来捧场?他称柏芝约了朋友,而且他在片中只是客串性质。谢霆锋虽不想抢电影风头,但朱永龙突现身,还带了有“翻版张柏芝“之称的贡米出席,但谢霆锋拒绝与其合影。

  有记者透过公关欲安排谢霆锋与贡米合照,但公关表示霆锋不愿意。现场霆锋发觉贡米愈行愈近,即避之,待贡米离开了,霆锋才肯坐下来和任达华一起接受访问。记者再度要求英皇安排二人合照,但得来答复是霆锋不会跟贡米合照。或者是怕太太柏芝看到照片会吃醋。当记者上前问霆锋是否知道山寨柏芝来了?他回答说:“不知道也见不到,也不认识她。”

  问到张柏芝此胎是儿还是女时,谢霆锋表示下星期才知道,他称男女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健康。谢霆锋表示会陪柏芝入产房,拍下分娩过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