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瓒遭索赔70万 “二大爷”侯耀华拒帮侄女还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瓒遭索赔70万 “二大爷”侯耀华拒帮侄女还钱
2009年12月10日 13:54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3日晚8时,著名曲艺演员侯耀华与金文和在深圳最大的茶艺馆——聚福茶艺馆合说相声《DNA》和《取名》,令数百名观众捧腹不已。  中新社发 田友泉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侯瓒因父亲侯耀文生前购置的一处房产未能按时缴纳贷款,遭银行索赔70万元。

  对此,被郭德纲称为“二大爷”的侯耀华表示,自己知道侄女没有还款能力,但不会帮她还钱。他表示,自己曾经帮侄女还过钱,但由于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自己现在不能再帮侯瓒还钱了。

  而当记者问及关于遗产案官司究竟进展如何时,侯耀华表示,此事已经全都交给了律师,自己不愿再过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