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大谈浪漫婚姻生活 自谦还不算完美女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雅芝大谈浪漫婚姻生活 自谦还不算完美女人
2009年12月12日 17:00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白娘子”赵雅芝昨日现身重庆,为其代言的瑞士依波路表的真爱系列腕表新款发布担任揭幕嘉宾。昨日下午,赵雅芝还未现身,活动现场就已经被上万市民围了个水泄不通,保安不得不筑起人墙以保安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赵雅芝表示,虽然她和老公结婚多年,但仍在享受恋爱时那种浪漫的感觉。

  婚姻也需要浪漫和惊喜

  以往赵雅芝出席公众场合,都会跟老公手牵着手一起露面。而这次来渝,却只有赵雅芝一个人。昨日,记者问及她老公时,赵雅芝解释说:“啊,对了。本来这次我老公也应该来道贺的,结果临时接了一个案子,所以走不了。”说完,赵雅芝还不忘自己代言人的身份,加了一句:“我替老公祝新表大卖。”

  一提起和老公的相处之道,赵雅芝的脸上就满溢着幸福。“我们啊,就像男女朋友一样啊。爱情跟浪漫是分不开的,没有浪漫的爱情,就好像食物没有调味剂一样淡而无味。老公会送礼物,给我惊喜。”

  保养秘诀是生活健康

  如果不说,很难让人相信,眼前美丽、娴静的赵雅芝已经55岁了。赵雅芝的保养之道一直是年轻女孩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昨日,问到她的保养秘诀,赵雅芝笑着说:“原本我以为重庆女孩皮肤应该不会很好,因为重庆女孩爱吃辣呀,辣椒对皮肤不好。可是,完全不是这样。所以我认为,保养要看个人体质。然后就是正常的生活,注重健康。”

  自谦还不算完美女人

  当有记者夸赵雅芝是淑女典范、完美女人时,赵雅芝竟连连摇头:“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很优雅、很端庄、很淑女,我也正朝着完美女人的目标在努力奋斗。我心目中的完美女人是德兰修女,她的那种大爱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相关新闻

  暂不重拍《上海滩》

  前几天,和赵雅芝合作过《上海滩》的吕良伟透露有意重拍该剧。昨日,记者问及此事时,赵雅芝表示:“现在谈投资太早了点吧?我知道吕良伟是个严谨的人,如果没有把握,他是不会去拍的。目前他还没有跟我接触过。”

  至于有报道称赵雅芝要出演电视剧《又见白娘子》中的观音一角,赵雅芝澄清说:“我不会演观音,还是留给新人去演吧。”

  不反对儿子进娱乐圈

  当记者问赵雅芝会不会像其他艺人一样,不准儿子进演艺圈呢?赵雅芝想了想,说:“儿子刚毕业,对自己的前程正在考虑。法律、经济还是商业,都在考虑之中。当然,要是他觉得娱乐圈很新鲜,想尝试一下,我也不会阻拦。”记者 赵紫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