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王菲双双获邀 那英弃央视春晚复出为李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与王菲双双获邀 那英弃央视春晚复出为李静?(图)
2009年12月14日 14:06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9日晚,那英在大连体育场演唱《征服》、和《相见不如怀念》以及和孙楠深情对唱了一曲《只要有你》。当晚,歌星那英作为嘉宾来到现场,为“相约体育场,不见不散”孙楠2009大连慈善演唱会助阵,让数万歌迷过了一把瘾。 中新社发 刘德斌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虎年央视春晚,那英、王菲两位天后双双受邀。但那英经济人表示那英无法参加。昨日记者获悉,那英荧屏复出的首场演出将选择安徽卫视元旦晚会。这台晚会由知名主持人李静的公司一手操办,李静和那英私交甚好,那英“现身”该台晚会,少不了是给“姐们”面子。记者 何佳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