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台湾拍MV有面子 禁止区域竞相开“绿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晓明台湾拍MV有面子 禁止区域竞相开“绿灯”
2009年12月14日 14:25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30日下午,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在京举行开机典礼,监制向华胜、制片人肖凯、导演李力持携该片主创系数亮相,并首度劲爆公布周立波、任贤齐、陈百祥及黄晓明饰演“四大才子”,男女主角“唐伯虎”与’“秋香”的最终人选——黄晓明与张静初也随之揭晓。图为“新版唐伯虎”黄晓明和“新版秋香”张静初。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身为世博会志愿者宣传大使,黄晓明近日奔赴台湾拍摄世博会歌曲《Better City,Better Life》的音乐录影带。

  正在横店赶拍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的黄晓明,此次特意向剧组告假奔赴台湾,一天连跑台北六地取景。据悉该MV将以时空交错手法,由主唱黄晓明与萧亚轩各自介绍台北、上海两个城市之美。由于黄晓明为电视剧《泡沫之夏》拍摄、电影《风声》的宣传、拍摄MV等原因,曾先后四次赴台,他笑言在台湾停留的时间都超过了自己的居住地北京,这也让他成为在台湾最具影响力的内地明星。当天拍摄的六处景都极具台北特色,其中以往不能公开拍摄的景点也为黄晓明开起“绿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