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当道德遇到金钱 娱乐圈不是护身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评论:当道德遇到金钱 娱乐圈不是护身符
2009年12月14日 16:17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思想有疆界,娱乐没有圈。

  因为少了一道圈就减少了一道束缚,少了一种责任,少了一种制约。或者说可以肆意的变成任何一种圈,救生圈、名利圈,抑或是圈钱圈。一个广告少则几十万,多则上千万。金钱滚滚,利益趋势,挡不住的是明星代言广告的空前热情,蒙蔽了双眼,见广告就接。

  于是,当道德遇到金钱时,露出的是软弱无力。

  “代言门”出事频频,这回板子打到了说相声的侯耀华侯大爷头上。药物出了事,那是要人命的。对于代言,侯大爷却是一脸茫然委屈地狡辩:“自己医学知识浅薄啊!”“可以说全世界的广告,都有夸张的成分在里面,因为要不夸张就不叫广告。”

  不愧相声世家传人,为自己的错误行为辩护都能找到这么一个冠冕堂皇的好借口。“不夸张就不叫广告”,广告是有夸张成分,但用这种论调为自己的行为辩解,显然是苍白的、无力的,令人反感。错了就是错了,错了还坚持不道歉,大玩文字游戏,高喊自己的无辜和委屈。就因为自己是明星?就因为有娱乐圈做护身符?

  “代言门”是个老话题。每次出事,板砖依旧,吐沫依旧,其结果“老棉套弹不出新被褥”,风波散尽涛声依旧。 (王娇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