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带子生活艰苦 罗嘉良再婚喜气洋洋称没留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前妻带子生活艰苦 罗嘉良再婚喜气洋洋称没留意
2009年12月17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罗嘉良内地喜庆大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7日电 罗嘉良上周六在北京再婚迎娶内地女演员苏岩,而在香港的前妻和儿子却被拍到生活的十分艰辛,对此,沉浸在新婚喜悦的罗嘉良声称并没留意,大胆表示不怕再婚毁形象。

  香港“大公报”消息,罗嘉良上周六在北京再婚迎娶内地女演员苏岩,昨晚他们就在新娘子的家乡济南再摆喜酒。虽然新婚喜气洋洋,但香港这边却有狗仔队追访其前妻及儿子,并指他们母子生活艰苦。

  罗嘉良昨早接受电台访问,对于有关负面报道,他表示没有留意并不清楚,认为最重要是媒体不要再打扰他们,让他们重过宁静生活。他说:“我知道媒体刻意做一些对比的故事,否则报道会嫌未够丰富。(会否担心再婚影响形象?)年代不同了,观众是欣赏我的演出,工作与私事无关,我不是为观众生存。”他又称各人都有不同的意见,也知道有很多是正面的,其他就不会理。问他可有就再婚向儿子交代?他称父子沟通没问题,由离婚到再婚,都有向儿子坦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