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学黎明计划开公司 嫌熊黛林老想招年轻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富城学黎明计划开公司 嫌熊黛林老想招年轻人
2009年12月17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7日电 郭富城前晚出席《风云2》的庆功宴时,透露自己计划开电影公司,但不准备将绯闻女友熊黛林招入麾下,想收一些15、6岁的年轻人来当自己的接班人。

  香港“大公报”消息,即黎明成功开唱片公司后,郭富城也不甘示弱,前晚在庆功宴上他表示有计划明年开电影制作公司,他说:“我自己做了好多年,也想培育多些新人。”问他是否想退居幕后?他反驳不是,表示自己也很喜欢拍戏。随后郭富城被问到会否找绯闻女友熊黛林加入新公司,因为熊黛林也是电影新贵,城城有点避嫌地说:“我想收一些15、6岁青年又有潜质的演员,我自己那个时候已入行,想收一个能歌擅舞,又可以演戏的人,类似我的接班人。”

  问城城不想将熊黛林收归旗下吗?他称自己有经理人,无须他操心。他说:“我喜欢人才,如果是人才也可以合作。”记者指熊黛林也是人才时,郭富城笑说:“她的确是啦,但我不是要一个,是要大量人才。”问城城会否介意与熊黛林合作拍戏?他说:“无所谓,如果题材剧本适合,无问题。”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