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千万豪宅漏水严重 楼下住户愤怒索赔百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若英千万豪宅漏水严重 楼下住户愤怒索赔百万
2009年12月17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8日晚,“奶茶”刘若英在渝献唱重庆佛光双桂大型综艺晚会。刘若英其间用略带东北腔的重庆话介绍自己,逗乐现场观众。 中新社发 孟幻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7日电 刘若英台湾的千万豪宅于3年前装修,并在去年安装按摩浴缸,近日却遭楼下住户指控,刘若英洗澡他家就漏水,导致房子发霉根本无法住人,并状告刘若英索赔150万新台币,对此刘若英的律师表示,该赔就赔,但是不是装修造成,要由专业人士和法官来判定。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据悉,刘若英住在大楼的13层,去年年中她装修房子后,住在楼下邻居发现家中天花板漏水,怀疑是刘若英装修房子造成,双方多次谈判破裂闹上法院,对方目前向刘若英索赔150万新台币。

  刘若英律师回应称:“修复的费用,第二个部分是造成他身体上的一个慰抚需要,要求60万(新台币)的慰抚金,截至目前他要求的金额应该已经接近到150万(新台币),而且还随时会增加,那这种天文数字,我们认为说还是由法院来判决。”

  对方指称,刘若英浴室装了按摩浴缸后,简直是“她洗澡我漏水”,还因此湿气重发霉,导致气喘发作多次急诊,只好暂时搬离;但刘若英反控说,对方无法证明漏水是她装修造成。对此,刘若英律师表示,“如果法院判了该她付的她就要付,不该她付的不能因为她是一个名人,要概括承受所有原告所提出的一切主张。”

  不过,刘若英表达了和解意愿,想请律师朋友出面买下漏水屋,但对方以考虑小孩上学的问题拒绝,双方还得再上法院。刘若英律师强调,住了十几年的老房子,3年前重新装修,却在3年后惹上争议,质疑对方另有目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