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保养有道爱敷面膜 否认大赚一亿继续看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古天乐保养有道爱敷面膜 否认大赚一亿继续看楼
2009年12月21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8月16日,古天乐代言服饰秋冬季新款广告硬照出炉。广告中,古天乐以一身潮流打扮演绎品牌09秋冬新装,举手投足都流露出十足自信和坚定。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1日电 古天乐昨日担任某日本美容品牌新店开张的剪彩嘉宾。经常在内地拍戏的他坦言自己擅于保养爱敷面膜,谈到有传他炒楼大赚一亿港币时,他表示不回应具体的数目,但不怕被追税。

  “星岛日报”消息,最近经常到内地工作的古天乐,特别注意护理皮肤。他说:“有时在内地拍戏,冬天刮风沙,皮肤会很干,所以一定要做面膜。”他认为适当的皮肤护理很重要,以前男士买化妆品可能会觉得尴尬,现在已经成为潮流,爱靓已经不是女人的专利。

  日前有杂志指古天乐投资有道今年大赚一亿港币,问到会否害怕税局追数?他笑言:“税我一定报足,是否一亿我不想回应。”但他承认最近看过很多楼盘,只是尚未成交。他说:“其实我没有投资心得,应该用就用。”

  最近古天乐刚拍完一部贺岁片,稍后会拍摄由陈可辛监制、谷德昭导演的新片。有传王晶将开拍《一品芝麻官》,想请古天乐任男主角。对此古天乐坦言与王晶接洽过,但还是要看有没有档期。被问到圣诞节是否会继续工作时,他说:“最近到过内地很多地方,每天睡醒都不知道自己在哪里,所以圣诞有假期我都会休息一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