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忙捞金没空陪家人 "不差钱"刚买两套房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晓明忙捞金没空陪家人 "不差钱"刚买两套房子
2009年12月21日 14:55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日,黄晓明应邀来到济南出席某活动。今年推出了电影《风声》和电视剧《暗香》的黄晓明收获不小,谈到时下的工作,黄晓明告诉记者,“我正在横店拍摄电影《唐伯虎点秋香》第二部,我在戏里演唐伯虎,和任贤齐、张静初合作。”而对于即将来临的圣诞、新年双节,黄晓明一点都没有感觉,“太忙了,没工夫过节,原来想回家陪陪亲人,但是现在看还要在横店度过了。”

  如今事业顺风顺水的黄晓明出席活动前呼后拥,很有派头,因为代言的是某品牌的地板,有记者问:如今明星代言都很谨慎,你用过这个牌子的地板吗?“我在接这个代言之前还买不起房子呢。”黄晓明回答,“不过我刚买下两套房子,都在装修,用的都是这个品牌的地板。”看来事业发展顺利的黄晓明,如今的收入也不错。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