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名人公益行为指数 李连杰居五百艺人之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演艺名人公益行为指数 李连杰居五百艺人之首
2009年12月24日 10:2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专业素养指数揭晓后,天下英才传媒昨日正式发布了2009年华鼎奖中国演艺名人公益行为指数,其中,李连杰、崔永元、姚晨分列500艺人、100主持人、100新演员榜单之首。

  李连杰以指数225.75居500人榜首,比去年的第14名大有提升,是公众对他这些年大力投身慈善公益的认同,堪称众望所归。2007年创立壹基金以来,李连杰频繁现身,却每次都是只谈慈善不谈电影,极有效地用自我影响力传播了慈善观念。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排名第一的成龙今年滑到了第53名。

  和李连杰一样,李亚鹏夫妇也以致力于慈善基金闻名,在慈善模式、慈善效果上都越来越受认可。此次的公益行为指标榜前10名中,李亚鹏居第8位。有意思的是,内地小生们的公益表现明显不如花旦们,只有黄晓明居第27名,佟大为、邓超、陈坤却都排在百名之后。新人榜中,相对低调的姚晨居榜首,明显高于小沈阳,爆了个冷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