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曾遭死亡威胁 FBI介入调查 机密档案公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曾遭死亡威胁 FBI介入调查 机密档案公布
2009年12月24日 14:3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MJ生前旧事依然受关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公布了多达333页的已故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旧案机密档案。这批档案主要和1993年及2004年迈克尔所涉及的两起娈童案有关。

  这些档案解释了为何联邦调查局会介入调查娈童案,并显示他们曾赴世界各地搜集资料以指控杰克逊。更为惊人的是,杰克逊曾经遭遇死亡威胁,这一事件策划人的所作所为却只是为了引起一个女人的注意。

  杰克逊曾遭死亡威胁

  根据美国联邦调查局披露的资料,有人曾向迈克尔·杰克逊发出死亡威胁,宣称如果拿不到钱,就要杀死杰克逊。此人在恐吓信中写道:“我要杀死迈克尔·杰克逊,如果有必要的话,我打算在杰克逊的演唱会上大开杀戒。这样你们就会将我的处境暴露在公众的视线当中。”写信件的这个人似乎痴迷一个女人,他的这些恐吓只是为了获得她的注意,其中部分信件被寄往报社。他说:“我今年33岁,从小到大都没有真正谈过恋爱。我甚至不会跳曼波舞。”

  档案显示,这名男子名叫弗兰克·保罗·琼斯,与迈克尔的妹妹珍妮·杰克逊有过婚姻关系,让他恼怒的人其实是珍妮·杰克逊。他在多封杂乱无章的威胁信中写道:“现在,事情的重点是她(珍妮·杰克逊)的乱性。”他还称,如果珍妮·杰克逊不解决这一问题,“我将杀死全世界所有的同性恋者”。

  FBI介入调查娈童案

  档案中还显示了FBI为何介入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一份文件显示,洛杉矶警察局儿童性侵犯案工作组于1993年接洽FBI,询问FBI是否有意“调查一桩杰克逊可能触犯联邦法律的案件,具体罪行是以不道德目的跨州运输一名儿童”。随后,FBI开始秘密参与娈童案的调查。

  为了指控迈克尔·杰克逊,FBI曾经不远千里飞往异国他乡取证。1993年,洛杉矶警察局和圣塔芭芭拉县警察局人士“计划前往菲律宾马尼拉……以询问曾于1988年至1990年间在杰克逊的庄园工作过的一男一女”。洛杉矶、纽约和迈阿密的FBI特工都曾被安排协助调查。而这一案件的最终结果是杰克逊无罪。

  迈克尔·杰克逊因娈童案受审的加州小镇官方还担心,当年的审判地点可能成为恐怖主义袭击的目标。资料称,圣玛丽娅小镇警方请求FBI介入,原因是一旦该镇被袭就会“得到全球媒体的报道”———这对恐怖主义组织而言具有极大吸引力。

  FBI经过调查之后断定尚不存在可靠的威胁,但指出一名“新黑豹党”成员确实在杰克逊受审的法庭附近出现过。 (张俊 立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