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也步陈楚生后尘?如缺席跨年将面临巨额赔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庚也步陈楚生后尘?如缺席跨年将面临巨额赔偿
2009年12月25日 10:15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陈楚生不辞而别成为2009年艺人闹出的最大风波。一个星期后在深圳开唱的2010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可能再次面临“失踪门”的尴尬。此场演唱会中的重量级表演嘉宾SJ-M核心成员韩庚正在与老东家闹解约。近日,湖南卫视方与其经纪公司沟通后,对方表示问题不大。不过记者得知,韩庚成行可能性微乎其微。

  韩庚经纪公司称应没问题

  前跨年赞助商也无法找到韩庚,只能与其经纪公司联系。据透露,韩庚的经纪公司目前给出的答复是,SJ-M出席应该没问题。按照这个乐观的估计,导演组对于韩庚一行的安排是:SJ-M乘专机前往深圳,约当天上午十点左右到机场,十一点到现场走台。导演组还望李宇春与韩庚一同作为零点嘉宾同秀精彩表演。

  业内人分析韩庚难以成行

  那如果韩庚来不了,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是否会接受一个“缺版”的SJ-M?导演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SJ-M向来以团队的形象出现,队长韩庚更是核心。“跨年讲究团圆,如果少了韩庚,我们不大能接受。”由于双方已签订演出合同,如果SJ-M届时不能出现,SJ-M的经纪公司将面临赔偿。按照违约的一般惯例,是双倍赔偿,如果事情成真,SJ-M的经纪公司面临7位数索赔金。

  此外,还有报道称韩庚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提出诉讼还有同为SJ成员的利特、艺声、强仁、银赫、东海,而其中的东海也是SJ-M中的一员。业内人士也就此分析,SJ-M已经面临土崩瓦解的局面,届时可能连“缺版”的SJ-M都难以凑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