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八卦圈章子怡压轴?"泼墨门"被疑是低劣策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09年八卦圈章子怡压轴?"泼墨门"被疑是低劣策划
2009年12月25日 11:04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原本是守候张曼玉订婚,不成想却等来了章子怡。更令人想象不到的是,除了章子怡,还等到了一群要找章子怡寻衅闹事的人!

  前晚,因为看到网上有人爆料说张曼玉将与其德国男友O leScheeren在京举行订婚仪式,不少媒体都纷纷赶到传闻中的柏悦酒店来一探究竟。但奇怪的是张曼玉一行始终没有露面,章子怡却在20点左右牵着自己的小外甥女出现在了酒店大堂。紧接着,23点前后,一群身着迷彩服的人来到柏悦酒店,不仅大爆粗口骂章子怡,还将酒店旁边某金饰店中章子怡的巨型海报用墨汁泼黑,随即扬长而去!

  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明明是张曼玉的订婚宴,故事主角却突然变成了章子怡,而且还是一件可能少有人知的传闻。有些糊涂了!不过,回想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怎么想两件事似乎都是有联系的。难道这是有些人故意设下的圈套,目的就是想让媒体蜂拥而至,然后看到章子怡的事情被揭发?难道这是一出低劣的炒作?不敢妄下定论,还是先和读者一起回顾一下当晚事情的全过程吧。

  戏剧性回放

  23日白天

  惊喜!张曼玉订婚传闻遍布互联网

  23日,一条“张曼玉将在北京柏悦酒店与男友O leScheeren(见左图)举行订婚仪式”的消息在互联网上传播开来。有人猜测,张曼玉及男友此次携家人平安夜前现身内地,可能是准备在平安夜前秘密订婚。与此同时,经纪人田金双也在其博客上表示,张曼玉的确将与O le Scheeren在北京柏悦酒店订婚,男友已为其包下该酒店顶层豪华私人餐厅。参加订婚的还将有男女双方的父母,一共6人。随后,有记者与田金双取得联系,田先生表示自己提供的消息绝对属实,“我会为我博客上说的话负责,消息绝对是真的。”

  23日晚

  田先生表示:自己提供的消息绝对属实,“我会为我博客上说的话负责,消息绝对是真的。”

  遗憾!张曼玉并未露面

  本报记者第一时间驱车赶往柏悦酒店,但直至记者离开时,张曼玉始终没露面。不过,随后据一直守候在张曼玉男友住所的同行爆料,由于订婚酒店曝光,张曼玉紧急更换酒店。据他表示,张曼玉一行六人坐着一辆黑色的奥迪Q 7轿车离开O le的公寓,但目的地是与柏悦一街之隔的中国大饭店。如此看来,张曼玉是否订婚不得而知,但外出就餐确是可以肯定的。本报记者戴乐昨日采访张曼玉好友夏永康时,他表示“根本没有(订婚)的事情,我23日就在北京和她在一起。”紧接着,记者又发现经纪人田金双之前爆料的博文已被删除。记者为此拨通了田金双的电话。他表示,“订婚确有其事,但删除博文我也是出于无奈……很多人不停给我打电话求证。已严重影响到我。”

  张曼玉好友夏永康:“根本没有的事情,我23日在北京和她在一起,没有什么订婚的事情。”

  23日20点

  意外!章子怡现身

  无巧不成书,就在记者们苦苦守候张曼玉一行的时候,章子怡却牵着自己的小外甥女,在哥哥章子男的陪同下于20点左右意外出现在了柏悦酒店大堂。(见左图)当时章子怡没有化妆,下穿牛仔裤、长统靴,上穿黑色羽绒服戴着黑色的帽子和黑框眼镜。看到有记者在,章子怡马上扭头上了电梯,而哥哥章子男则和酒店保安一起推搡着将记者“请”到了酒店之外。“章子怡是来参加张曼玉订婚仪式的吗?”现场有记者猜测。为了求证此事,本报记者一直尾随着没有返回酒店的章子男,后来发现他来到了柏悦酒店旁边的一间高档酒楼。等章子男进去后,记者上前向服务员询问,结果被告知章子男是来吃饭的,“他们就住在附近,经常可以看到章子怡和刚才的男人来这里吃饭。”

  随后有媒体的爆料证实章子怡的家就在柏悦酒店楼上一处名为“柏悦府”的豪华公寓里。该公寓最小的户型也得200平米,售价则高达十万一平米左右。只要在京,章子怡基本都会选择居住这里。

  直至本报截稿时止,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和哥哥章子男的手机始终都无法接通。

  23日23点

  惊悚!章子怡海报被泼墨

  张曼玉没来,章子怡也只是外出吃饭。正当记者们准备收工时,又一件意外的事情发生了。23点,一辆黑色奥迪Q 7在酒店门口停了下来,随后四五个身穿迷彩服、戴着墨镜的男子从车里走下来进入酒店大堂询问保安:“章子怡住几层?”看到保安未予理会,这几个人立刻站在酒店大堂内,用东北话高喊:“大傻X!骗人钱!勾引人老公!”而大约半小时后,这辆车又回到了酒店门前。这次车上下来两个身穿套头衫的男子,手里拿着墨汁,走到酒店东侧一间章子怡代言的铂金店门前,冲橱窗里的章子怡海报将墨汁泼了上去(见上图)。随后,两人上车,Q 7拉着警报扬长而去。

  24日凌晨

  微博爆女星卷入金钱纠纷

  有知名媒体人24日凌晨在新浪微博中爆料称“某著名女艺人因金钱问题与一名女子产生冲突”。新浪娱乐报道称,据传此女艺人就是章子怡,而该媒体人还在微博中透露,另一位女士称该著名女艺人骗了自己两亿,还被抢了男朋友。新浪娱乐致电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求证,但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短信也没有回复。

  真相很神秘?

  第一疑问:张曼玉是引子,章子怡是目标?

  先是传出张曼玉订婚的消息;继而田金双删除博文;然后是张曼玉没来,章子怡现身;最后是章子怡被寻衅滋事。略加推敲,恐怕很多人都会将这些琐碎的信息联系到一起。而且,本报记者戴乐昨日在采访电影《全城热恋》的导演、著名时尚摄影师夏永康的过程中向他求证了张曼玉是否订婚的问题,作为张曼玉的好友,夏永康表示,“根本没有的事情,我23日就在北京和她在一起,没有什么订婚的事情。”

  难道真的是有人想用张曼玉订婚的假消息做引子吸引媒体前来,进而“陷害”章子怡?而从章子怡的事情被披露至今,网上的很多网友也都支持了这个“圈套”的观点。但至于事情真相如何,柏悦酒店的保安当日已经拍下了现场照片,调查取证的事情也只能留给警方了。

  第二疑问:章子怡到底得罪了谁?

  “骗人钱!勾引人老公!”这是当时那群人在酒店大堂内喊的话。如果话语所指的真是章子怡,那事情的真相又是怎样的呢?昨日,有自称知情人士者在网上针对章子怡事件如此宣称:“那些黑衣人可能是想帮他们的什么朋友出头,而章子怡最近最可能惹上的麻烦,是跟一位不知姓名的女性有关。最近,圈中私下有传,一个曾和章子怡有过深度交往、一起做生意的女士最近和章子怡闹掰了。据说那女士宣称,章子怡让她人财两空。而两人这阵子甚至为此事发生过言语冲突和厮打,但具体是什么情况,则没人知道更具体的详情。”

  看到网上的报道后,记者昨日特意拨打了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和哥哥章子男的电话,但直至本报截稿时止,两人的手机始终无法接通。记者孙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