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工体馆演满一小时:满意收入 春晚没消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工体馆演满一小时:满意收入 春晚没消息
2009年12月26日 04:1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发布会上的小沈阳回答问题依然滴水不漏。记者 秦斌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年1月9日,“阳仔的第101夜”将在工体馆上演。这是继今年3月以来,小沈阳长达数月的“二人转马拉松”的百场纪念演出专场。昨日的媒体见面会上,关于春晚、收入以及明年计划等焦点问题,小沈阳的回答可谓“滴水不漏”:“春晚还没有消息”,“(收入)我很满足”,“(明年)一切都听公司和师父的安排,我自己说得不算。”

  凑齐赵家班最强阵容

  1月9日的工体百场纪念演出,“刘老根大舞台”推出了史上最强阵容:除了小沈阳、沈春阳夫妇外,“丫蛋”毛毛、“赵六”程野、“刘能”王小利、“板砖”王金龙等都将登台亮相。此外,《刘老根》、《马大帅》主题曲演唱者衡越,以及今年拜师赵本山的汤潮,也都将登台献唱。以往演出中小沈阳总是压轴出场,不少观众觉得他演出时间不够长,而这次主办方特别强调,小沈阳的出场时间将在一小时左右。

  发布会现场,看完今年各地演出回放片段的小沈阳,表情凝重。“刚才我一直在想怎么演下去。我看自己从来不笑,从不自我欣赏……新节目,不好研究,得慢慢来。要说一年365天每天表演都不重样,神仙也做不到。”

  春晚还听师父安排

  此前有消息称,虎年春晚,小沈阳将离开赵本山“单飞”,有望与于月仙搭档演出小品,就此小沈阳表态称“春晚还没有消息”。据悉小沈阳全国巡演最后一站是下月30日厦门,距离春晚还有两周时间,用他的话说“到时候准备,也还来得及”。此外,针对全国演出票房四个亿的问题,小沈阳说:“我本身是个穷人,走到师父身边,师父和公司给了我很多,我现在已经很满足了。”几天前赵本山称小沈阳明年再回舞台的机会较少,那么小沈阳明年有啥新计划?对此小沈阳称明年巡演目前还没具体计划,“一切都听公司和师父的安排,我自己说得不算。”(记者勾伊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