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欲出院过春节 三太爱女争陪否认密友同性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赌王欲出院过春节 三太爱女争陪否认密友同性恋
2010年01月06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何超莲(右)热衷做善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6日电 赌王三太陈婉珍的爱女何超莲昨日出席慈善活动,对于赌王欲出院过春节一事,何超莲积极表示想陪同,更公开为“绯闻男友”澄清同性恋传闻。

  香港“文汇报”消息,何超莲被问到四太梁安琪透露何鸿燊想往东京游玩一事,她表示:“我知道,他天天都说想出去。(到时你会陪他去日本?)如果去一定会陪,喜欢去哪里就陪他去哪里。(是否农历新年前出院?)不知道,要看医生的意见,要开会商量,但很有希望出院。(到时住哪里?)回一号大宅,家已经装修好,可以随时入住。”

  何超莲近日经常被拍到与Jeremy出双入对,但她否认是拍拖,强调与Jeremy是要好的朋友而已。而最近Jeremy的名字在同志网站出现,何超莲立即替“男友”澄清道:“很肯定他不是(同性恋者),他以前也有女友,只是同志网站用了和他一样的名字。同时超莲也否认是花心女孩,只是男孩性格,所以男性朋友较多。

  对于何超莲的浓妆,三太看后觉得很夸张,而赌王则大赞漂亮,各有不同看法。超莲对做善事不遗馀力,自曝有做义工,之前生日印自己模样的朱古力义卖,共筹得八万多港币,成绩不错。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