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苏珊大妈自爆新年愿望:2010年想找个好男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48岁苏珊大妈自爆新年愿望:2010年想找个好男友
2010年01月06日 15:34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凭借《我曾有梦》一鸣惊人的苏珊大妈,俨然已经是当下乐坛的大红人。在实现了“音乐梦”之后,她的新年愿望又会是什么呢?前天,48岁的苏珊·博伊尔向英国媒体透露,自己在2010年最想实现的心愿就是找到一个好男友。

  早在去年参加《英国达人》初选时,苏珊大妈便坦言自己一直都没有得到过爱神的垂青,甚至从未接吻。而当她声名鹊起之后,包括多家电视相亲节目等纷纷找上门来,但苏珊大妈当时都一一婉拒。直到跨入2010年,她终于打算开始一段罗曼史。“现在的我,梦想能找到一个完美的男子。”苏珊大妈在接受采访时说,“女人总是渴望有人能爱她,有一个可靠的男人给她安全感。”

  在被问及中意什么类型的伴侣时,苏珊大妈毫不避讳地指出,《英国达人》的评委西蒙·考威尔就属于其心目中理想的约会对象,“我对他充满感激。他知道我对他心存好感。西蒙就是我喜欢的那类男子”。(姚佳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