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自曝曾遭"七年之痒" 一度超级厌恶黄贯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茵自曝曾遭"七年之痒" 一度超级厌恶黄贯中
2010年01月06日 15:43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朱茵与黄贯中身处被喻为大染缸的娱乐圈,也没有一纸婚书来维系关系,但两人的恋情却横跨了10年之久!当朱茵谈到两人的拍拖经过时,仍然一脸甜蜜。

  “我们认识12年多了,因为我们是邻居,他住楼上,我住楼下,有一次他家中漏水,让我家停电。又有一次,他的狗走失了,我帮他找回。就是这样,我们由朋友变成情侣。”

  回想起来,朱茵与黄贯中也曾经出现过“七年之痒”,“大约拍拖7年的时候,突然间觉得他有很多缺点,也觉得他讨人厌。”幸好,当他们发现了这个问题后就着手改善,例如一起去旅行、为对方打扮自己、互送小礼物,让两人之间情趣大增,之后感情升华到更深的层次。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