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被廉价出售?传其卷入毒品风波或将遭逮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滨崎步被廉价出售?传其卷入毒品风波或将遭逮捕
2010年01月13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本媒体传滨崎步可能卷入毒品风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3日电 日本媒体报道,天后滨崎步传出卷入毒品风波,可能遭警方逮捕,老东家“爱贝克思”担心股价受影响,可能以1亿日元将她低价转让。但此举未获证实,毕竟滨崎步是唱片销售保证,歌迷不相信公司会轻易卖出“金鸡母”。

  “联合早报”援引日本媒体报道,滨崎步去年10月传出转换新东家的消息,业界人士说,Avex以1亿日元将步姐求售,但这价格太过便宜,况且她唱片销量不差,巡演动辄吸引数万人,还与爱贝克思社长松浦胜人具有革命情感,此做法令人难以理解。

  但据悉,吸毒男星押尾学8月被逮捕后,为了顾及自身安危,供出圈内吸毒人士,其中之一就是滨崎步。由于两人同经纪公司,提供押尾学吸毒住处的野口美佳还是步姐的干妈,导致步姐被质疑吸毒可能性攀高。

  据媒体报道,松浦胜人相当苦恼,无法放下一手拉拔的滨崎步,又担心吸毒风波再起,导致股价暴跌,考量许久后只好割舍滨崎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